财经纵横

长期拖欠民工工资 黑龙江广州两企业被清出河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 10:19 东方今报

  记者 王献军 实习生 王涛

  今报郑州讯 因长期拖欠农民工工资,黑龙江路桥工程公司、广州市番禺莲田有限公司被清除出我省建筑市场。

  昨日,记者从省清欠办获悉,由于拖欠农民工工资,18家施工企业受到严肃处理。除两家公司被永远清除出我省建筑市场外,还有10家施工企业被暂停在我省境内进行工程建设招、投标活动,分别是洛阳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信阳金马建筑有限公司、陕西建工集团公司、广东筑波路桥工程有限公司、湖南湘潭公路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河南建龙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三门峡第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上海警通建设有限公司、西安市中核建设工程公司、中铁十九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此外,有6家施工企业,被限期清偿农民工工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