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纽曼第三届品牌中国高峰论坛新闻发布会隆重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 10:17 新浪财经
纽曼第三届品牌中国高峰论坛新闻发布会隆重举行

  品牌中国产业联盟秘书长王永与北京纽曼理想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吴广祥交换签约文件。(品牌中国)

  

纽曼第三届品牌中国高峰论坛新闻发布会隆重举行

为成功签约喝彩 (品牌中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1月21日下午,由品牌中国产业联盟、新浪网、《中国企业家》、分众传媒、航美传媒、《第一财经日报》、《财经时报》七家单位联合发起主办的“纽曼”第三届品牌中国高峰论坛暨2006品牌中国年度人物颁奖典礼新闻发布会在北京更香茶楼盛大开幕。据悉,“纽曼”第三届品牌中国高峰论坛暨2006品牌中国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将于2007年2月3日至4日在北京隆重举行。

  品牌中国产业联盟主席、品牌中国高峰论坛主席艾丰,品牌中国产业联盟副秘书长、新华社《中国名牌》杂志社总编顾环宇,北京纽曼理想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吴广祥,北京纽曼理想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市场经理陈超,湖南太子奶集团副总裁、湖南卫视《玫瑰之约》著名主持人金晓琳女士,湖南太子奶集团办公室主任王苹女士,品牌中国产业联盟秘书长、品牌中国高峰论坛秘书长王永等出席了开幕式并发表致词。同时,还有品牌中国部分专家和品牌中国高峰论坛的部分专家和学者也莅临新闻发布会现场。

  

人民日报广告部、北京青年周刊、商务时报、《中国财经》杂志、
竞报
、新京报、信报、京华时报、消费日报、东森校园网络等众多主流媒体记者也参加了此次新闻发布会。据悉,
分众传媒
于1月20日起已经在中国各大商务楼宇联播网播放“纽曼”第三届品牌中国高峰论坛暨2006品牌中国年度人物颁奖典礼的宣传片;从22日起,航美传媒也会在全国各大机场以及飞机客舱电视播放此宣传片;从下周起,在北京多条汽车线路的公交车厢广告中也会见到此次活动的宣传片。

  在“大国崛起”的呼声日益高涨的背景下,在中国产品和中国企业艰难地翻滚于反倾销诉讼泥沼中的现实下,在全球经济已进入品牌经营时代,品牌竞争力日益成为第一生产力的情况下,作为中国品牌事业评选的盛会——品牌中国高峰论坛,有责任为成长期的中小企业和成年期的中国品牌提供了快速成长的通道和进军国际化市场的平台,有义务盘点过去一年里中国品牌的年度盛事,总结国内成功企业和成功品牌的经验成就,从而推动“品牌中国”计划的实施,为中国品牌的发展略尽薄力。

  站在新的一年的起点,回顾刚刚过去的2006年,是谁在为“品牌中国”高瞻远瞩?谁在为“品牌中国”摇旗呐喊? 谁在为“品牌中国”热血翻涌?谁在为“品牌中国”殚精竭虑?谁通过自己的努力为品牌中国增光添彩?“纽曼”第三届品牌中国高峰论坛暨2006品牌中国年度人物颁奖典礼正是一个评选2006年引领中国品牌的行业精英的盛典,活动以“责任”“力量”“梦想”为主题,以候选人的工作及其所做之事是否是推动中国品牌发展的一股重要力量,以及他的目标是不是让”品牌更受尊敬“的梦想的传续为标准。

  本次新闻发布会主要内容包括:

  (一)纽曼第三届品牌中国高峰论坛与2006品牌中国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情况介绍、30名2006品牌中国年度人物候选人产生过程、候选人介绍和目前进展情况的说明。

  (二)纽曼第三届品牌中国高峰论坛暨2006品牌中国年度人物颁奖典礼总冠名赞助签约仪式。

  (三)纽曼第三届品牌中国高峰论坛暨2006品牌中国年度人物颁奖典礼特别协办单位签约仪式。

  纽曼数码总冠名赞助第三届品牌中国高峰论坛

  国内著名数码品牌纽曼公司在新闻发布会上与本次活动主办方签订总冠名赞助协议。纽曼公司董事长唐未德表示,品牌中国高峰论坛自从开办以来,以其社会公益性、平台高端性、回报务实性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在中国品牌界引起了巨大反响。作为民族企业,纽曼正通过自己的努力去打破国外品牌统治的局面,改变杂牌充斥市场现状,营造和谐健康的市场环境,让更多的消费者更加关注民族品牌,支持国货,从而促进民族企业更好,更快地发展壮大。

  本次纽曼赞助2006中国品牌的年度盛宴——“第三届品牌中国高峰论坛暨2006品牌中国年度人物颁奖典礼”,正是纽曼民族责任和社会责任的最好体现,充分表明纽曼品牌的国际化视野和品牌宏伟战略。我们相信:纽曼品牌必将搭乘品牌中国航母平台,驶向更加广阔的国际海洋,持续打造成为令中国人骄傲的民族品牌!

  太子奶集团特别协办第三届品牌中国高峰论坛

  国内著名饮料品牌湖南太子奶集团在新闻发布会上与本次活动主办方达成特别协办协议。湖南太子奶集团是我国最大的发酵型乳酸菌奶饮料科、工、贸集团,现有资产30亿元,员工10000多人,连续五年在中国发酵奶行业中产量、销量、市场占有率遥遥领先。

  本次太子奶集团特别协办2006中国品牌的年度盛宴——“第三届品牌中国高峰论坛暨2006品牌中国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充分表明了太子奶作为民族品牌的高度社会责任感。太子奶集团必将乘着品牌中国的东风,飞向更广阔的天空,成为让全世界注目的民族品牌!

  “2006品牌中国年度人物评选”候选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于 丹、吴敬琏、张维迎、易中天、刘 翔、巩 俐、姚 明、徐静蕾、王 石、王健林、王振滔、冯 军、刘长乐、江南春、余彭年、张 茵、李书福、沈南鹏、俞敏洪、施正荣、高德康、黄光裕、王建宙、李家祥、袁仁国、马蔚华、向文波、李东生、杨元庆、曹国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