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施正荣:2006年尚德公司加快了国际化步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0日 22:31 新浪财经

  被誉为中国经济领域“奥斯卡”的2006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于2007年1月20日晚在北京揭晓。本次评选标准是“责任、创新、影响力、推动力”。以下为2006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无锡尚德电力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施正荣的获奖感言。

年度人物

2006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施正荣 (新浪财经图片 摄影陶震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施正荣:其实2006年上半年很多精彩的片刻都是瞬间的一个例子。随着全世界人们越来越多的人对环保意识的加强,越来越多的人渴望利用太阳能绿色电力。作为,世界太阳能这个产业市值最高,排名第三的尚德公司我们也加快了国际化的步伐,我们建立了尚德美国、尚德欧洲、尚德上海、尚德洛阳等,我们的产能也在原来基础上成倍增长,也满足客户对我们尚德产品的需求。我们为了保证产能的不断扩张,我们于美国MMC公司签订了10年到60余年的合同,我们签订了与日本20多年MSK的企业合同,我们的产品也走进了奥运主体育场鸟巢工程。但是发展的这么多年当中,最让我感觉到深刻的还是这张照片,我们亲手用我们自己的产品安装到世界海拔最高西藏曲中巴中小学,为那里的孩子点亮了教室,让他们告别了在酥油灯下学习的日子。谢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