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高德康:波司登做成第一件高品位国产滑雪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0日 22:18 新浪财经

  被誉为中国经济领域“奥斯卡”的2006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于2007年1月20日晚在北京揭晓。本次评选标准是“责任、创新、影响力、推动力”。以下为2006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波司登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德康的获奖感言。

年度人物

2006中国经济年度人物-波司登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德康 (新浪财经图片 摄影陶震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高德康:这个画面是韩晓鹏在2006年2月24日的凌晨,当他夺得了中国第一块滑雪金牌的时候庆贺的一个场面。当时我是在美国,我看到这个场面,我马上就打电话给我家人,我非常高兴地跟他们说韩晓鹏获奖了,波司登成功了。以前的滑雪服都是国外进口的,对于中国的防寒服企业来说是一个耻辱。在这次的冬奥会之前,我和我们国家体育总局的领导联系,我们要做滑雪服装,他知道这次滑雪的眼光就转到韩晓鹏身上,如果衣服稍微有点问题,就影响选手的发挥。他认为我们可能有点问题,我们就把我们登珠峰挑战极限的经历讲给他们,我们要登珠峰,考察南极、北极,后来经过我们精心策划,做成了我们第一件应该来说有科技含量、高品位的滑雪服。在这个时候我们给选手看了以后,他们非常激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