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董明珠:格力要做世界级品牌更要关心社会未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0日 21:41 新浪财经

  被誉为中国经济领域“奥斯卡”的2006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于2007年1月20日晚在北京揭晓。本次评选标准是“责任、创新、影响力、推动力”。以下为2006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董明珠的获奖感言。

年度人物

2006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董明珠 (新浪财经图片 摄影陶震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董明珠:因为去年我们重走长征路,我们来到了贵州夙云市平浪镇小学。当时看到那里的学生都在一个危房里上学,已经很多年失修,非常的危险。我看了以后心里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所以我拿出我自己的稿费30万,给他们建了一所学校。他们看到我说“董阿姨,谢谢你”!

  我觉得作为我们企业家来说,不仅仅是做一个好企业,而更多是要承担一份社会责任。所以,我觉得我未来要把格力做成世界级的世界品牌的同时,我们更应该关心社会的未来,这些孩子们就是我们中国的未来。

  谢谢大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