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冶京诚着力打造具自主创新能力技术研发体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11:58 国资委网站

  按照党中央关于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创建创新型企业的要求,中冶京诚精心打造具有自主创新能力的技术研发体系,不断提升企业的技术创新能力。

  一是结合工程大力进行技术研发,三年共立项168个科技开发项目,完成151个研发项目,对21项研发成果进行了科学技术成果鉴定,其中国际领先水平2项,国际先进水平15项,国内领先水平4项,三年获得省部级以上科技进步奖18项,获得优秀设计奖61项,获得国家专利35项。二是建成了亦庄研发中心,成立了京诚技术研究院,正在筹建国家级实验室;三是正在建设营口中试基地,为公司研发的具有国际先进水平和自主知识产权的冶金等行业的先进工艺和大型装备进行试验、完善、生产制造,积累生产数据和经验,以及为公司进一步为客户提供生产技术咨询、生产软件打下基础。到目前,京诚公司已形成了以业务部门、技术研究院、中试基地为主体的三个层次的研发体系,具备了集成创新、基础创新、引进消化再创新的能力。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