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今年情人节新花头——“表”明心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08:21 每日经济新闻
  情人节转眼又要到了,今年的你准备好给心爱的他(她)送什么礼物了吗?像往年一样,“玫瑰+巧克力”或“皮带+领带”?何不来个“表”明爱意,证明你有多爱他(她)呢?本报在此特别准备了各种价位和风格的进口男/女表,供你挑选,相信总有一款适合你。
 
5000元以内
 
  型号:Tissot(天梭)T-Touch
 
  特质:不拘泥于传统设计,触控式腕表,时尚、动感,追寻自由的感觉
 
  性能参数:天气变化跟踪,大气压力测定,测量海拔高度、温度,还有指南针、24小时闹钟和精确到百分之一秒的记时计,30米以内水下防水。
 
  推荐对象:热爱运动的时尚青年型号:Swatch(斯沃琪)2006圣诞系列之银雪世界特质:冷艳,高贵,“冻”感十足性能参数:圆顶建筑形的特殊包装,透明塑料材质,珍珠贝般质感的表带,Swatch Jellyin Jelly机芯,银白色的浮雕数字,钟点则采用银色浮雕星形雪花图案,时针和分针为白色,秒针为细小的反光金属材料。
 
  推荐对象:学生一族,刚参加工作一族及滑雪爱好者
 
10000-20000元
 
  型号:Longines(浪琴)名匠系列
 
  特质:优雅,高贵,贵族气质性能参数:L678自动上炼机芯,每小时摆动28800次,能量储备为42小时,银色表面压有大麦颗粒的图案,备有6时位置的月相显示、30分钟累积计时、环回日期显示及24小时显示盘设于9时位置;配合时、分针,9时位置的小秒计和12小时位置的星期、月份显示。防水功能达30米(100尺)。
 
  推荐对象:追求优雅生活品质的人群
 
  型号:TAGHeuer(豪雅)LINK系列
 
  特质:全球生产运动表最专业和权威的领导品牌,在运动中的彰显尊贵与优雅
 
  性能参数:日本进口超薄机械机芯,可长时间精确走时;高硬度水晶玻璃表面,全不锈钢亚光表壳、表带,表面、表背、旋钮、表带均有TAG标志。防水、防震、防磁锈。
 
  推荐人群:崇尚个性,爱好运动,奋发向上的成功人士
 
20000-50000元
 
  型号:ROLEX(劳力士)蚝式系列特质:雍容华贵,彰显尊贵,“大俗即大雅”的辨证思想
 
  性能参数:表针使用Traser技术,做工精细,走时精准;人体动能自动上链,永恒动力,全钢表带,全钢表壳,高硬度水晶玻璃表面,表扣,弦把和表面12时处有劳力士标志,表带为防滑高抛光不锈钢表带,夜光,放大日历,防水,防震,防磁。
 
  推荐人群:自我成功标榜,彰显财富之人
 
  型号:Omiga(欧米茄)海马系列之007限量手表
 
  特质:极具007特工魅力元素,潜水功能超强
 
  性能参数:经久耐用新型机芯,全面潜水功能系统,安装2500自动上旋同轴擒纵机械机芯,机芯获得瑞士天文台认证,手表动力储存48小时,防水300米,表壳10位置有排氦装置,表冠表背都是螺旋式。
 
  推荐人群:有冒险精神,向往刺激追求的群体或热爱深海潜水爱好者型号:Cartier(卡地亚)LadiesWatch(女表)特质:极具艺术气质,内敛沉稳的线条与轻盈的质感性能参数:钢壳间玫瑰金圆盘流线梦幻设计,压花金色表盘,超薄蓝色两针;镶蓝色珠;时尚彩色真皮表带,3ATM防水,防震,进口石英机芯计时精确推荐人群:追求时尚和魅力结合的都市白领,崇尚艺术美感的时代女性
 
50000元以上
 
  型号:Piaget(伯爵)Possession系列(女表)
 
  特质:高级珠宝腕表,美钻点缀与珠宝系列的造型设计呼应
 
  性能参数:18K白金材质,石英机芯,时、分显示,可旋转式表圈镶嵌单颗钻石,蓝宝石水晶镜面,旋转式表圈上的单颗美钻,以倒装镶嵌的方式植入于表圈之上,成三角锥的切割造型,Possession系列名称镌刻于表壳外围
 
  推荐人群:追求时尚和魅力结合的都市白领或“爱钻如命”的漂亮女生
 
  型号:Breguet(宝矶)镂空陀飞轮腕表
 
  特质:陀飞轮装置(Tourbillon)是手表摆轮中的最高级设计
 
  性能参数:Tourbillon陀飞轮手上链机芯,360度旋转,可长时间精确走时,高硬度蓝宝石水晶玻璃表面,钢壳(316钢),真皮表带,镂空雕花,玫瑰金,防水、防震、防磁,表面上印有宝矶体阿拉伯字,宝矶型指针,表面常以整块金片雕刻,表壳外缘刻着如硬币边样的宝矶连续花纹
 

  推荐人群:对品位精致高档生活有着挚着追求的商界成功人士

今年情人节新花头——“表”明心意


王菁 每日经济新闻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