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商务部:今年我国将扩大内需 增加进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21:55 CCTV《经济信息联播》

  今天,商务部副部长高虎城表示,今年我国将采取措施扩大内需,增加进口,从而促进贸易结构平衡,努力减少顺差。

  商务部副部长高虎城说:“07年的工作,一个主要的方面就是加大对相关这些方面的立法,特别是执法的检查力度,进一步推动经济增长方式,特别是外贸出口增长方式的转变。”

  高虎城解释说,相关方面的立法主要是指环境保护、劳动者权益保护以及安全生产等方面。在过去相当长时间里,我国不少企业的出口靠的是价格的优势,出口增长的背后是资源消耗过大、环境污染严重。除了出口方面,高虎城表示,今年还将在扩大进口。

  

商务部副部长高虎城说:“ 进一步推动贸易结构平衡,扩大进口,鼓励咱们的企业进口环境、环保、
能源
等方面的设备和国内需要的产品、物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