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创造2007新丝绸商路 重塑中国企业领袖国际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14:25 国际商报

  在线国际商报讯 以创造2007新丝绸商路为主题的喂蚕网年会即将在北京举行。

  喂蚕网CEOYakee先生日前在京举办喂蚕网国际合作记者招待会上表示,2006年,喂蚕网(http://www.withcn.com/)与全球300家企业发展了良好合作关系,与与中国600家企业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Withcn秉承丝绸之路畅通风骨,聚合中外企业,为想抓住中国商机的全球客商以及希望寻求国际合作伙伴的中国企业提供实实在在的有独家竞争性的服务。在过去的两个月里,喂蚕网选择在东京、曼谷、首尔、新加坡、马尼拉、悉尼、开罗、莫斯科、法兰克福、罗马、巴黎、伦敦、旧金山、纽约、约翰内斯堡等15个全球核心城市,分别举办了面向2007:中国新丝绸商路展示活动。

  今天的世界已经越来越国际化、扁平化。在日趋激烈的国内外竞争市场上,中国企业与在华跨国公司的

领导力都面临着全新和全方位的挑战。中国企业家如何领导企业在国际化浪潮中稳步向前,如何在世界上打造中国企业的影响力,如何成为一个国际化的领导者,是每个中国企业家所遇到的共有问题;在华跨国公司的领导者如何带领企业在中国市场的本土化拓展能够促进公司整体全球战略的成功,如何将企业价值观在中国利益相关者中完美传播,并帮助中国雇员突破
天花
板,成为全球公司的领导者?中国企业的领导力特征和中国市场的领导力需求,与跨国公司相比有哪些异同?这些重要课题,都需要以一种全新的国际化视野与本土资源传统相结合的融合性纬度来思考与执行。

  据了解喂蚕网年会:创造2007新丝绸商路改变中国企业商业版图议题:海外企业文化对本土企业文化的影响、跨国公司海外文化能够在中国规模化、中国企业

自主品牌的突破点、中国企业走出去的探索。喂蚕网参与者:1、 喂蚕网全球合作伙伴; 2、 中国公司、跨国公司主要领导者;3、EMBA学员。

路文标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