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刘翔姚明成为2006中国品牌的英雄人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13:36 品牌中国

  我国著名体育明星姚明、刘翔凭借2006年对中国国家品牌的国际影响力、推动力和提升力,目前已经成功入围“2006品牌中国年度人物”30人豪华候选阵容,最终评选结果(10大)将在2006年2月4日北京举行的“第三届品牌中国高峰论坛暨2006品牌中国年度人物颁奖典礼”上隆重揭晓。

  记者在品牌中国网(www.brandcn.com)“2006品牌中国年度人物”活动专栏里看到介绍两人入围的推选理由——

  05 刘翔

  推选理由:他用“速度”和“微笑”为中国国家品牌形象屡添异彩。2006 年,他在瑞士洛桑田径超级大奖赛男子110米栏的比赛中,以12秒88打破了沉睡13年之久的世界纪录!他代表了所有亚洲人都引以为豪的品牌内涵:对成功纯粹而执着的追求。

  关注: 12秒88

  07 姚明

  推选理由:2006年,

福布斯中文版推出的中国名人榜上,姚明已经连续三年排名第一,姚明的个人财富已经高达1亿7千万人民币。“姚明”更像是一个不同凡晌的时代标志,一个“中国制造”的高端品牌,姚明是中国最大的单个出口商品,是中国骄傲!

  关注: NBA第一中锋

  请公众积极关注和支持“2006品牌中国年度人物”活动,短信投票积分占总评积分60%权重,请编辑短信“05”或“刘翔”、“07”或“姚明”发送到95882968(1元/条)参与投票,支持您心目中的中国品牌英雄。详情登录品牌中国网(www.brandcn.com)。

  由品牌中国产业联盟、新浪网、《中国企业家》、分众传媒、航美传媒、《第一财经日报》、《财经时报》联合举办的“第三届品牌中国高峰论坛暨2006品牌中国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将于2007年2月3日至4日在北京隆重举行。本次论坛将围绕“展望•联合•共赢”主题,邀请政府官员、品牌专家学者、品牌策划咨询机构、品牌经理人及行业媒体等近千人出席,共同探讨中国品牌和谐崛起的战略课题。本次活动是2006中国品牌的年度盛筵,100名邀请嘉宾、数10位获奖的2006品牌中国年度人物将亲自出席颁奖典礼。届时,品牌中国地方联盟、渠道拓展系列政策将正式出台,“2007品牌中国行”和“品牌中国总评榜(2006-2007)”活动将盛大启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