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加经贸合作稳步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09:54 国际商报

  在线国际商报讯 商务部副部长马秀红17日在京会见了来访的加拿大国际贸易部长埃默森。双方就发展经贸合作,促进相互投资,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推动WTO新一轮谈判等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马秀红表示,中加经贸关系发展顺利,2006年,双边贸易额达23..8亿美元,加企业在华累计实际投资额超过53亿美元。双边经贸合作的稳步发展,丰富并充实了两国战略伙伴关系的内涵。

  马秀红强调,中加两国经济互补性强,经贸合作潜力大,可以通过加强互利合作实现共同发展。双方应进一步扩大贸易规模,扩大合作领域,加紧双边投资保护协定的谈判,为双向投资提供便利。

  埃默森积极评价了中加经贸关系的发展,并对中国在

知识产权保护、推动多哈回合谈判等方面作出的努力表示肯定。他说,中加可以在知识产权保护方面加强对话与交流,希望中国继续为推动多哈谈判发挥作用。

步欣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