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云南电网明确“十一五”节能降损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13:58 国资委网站

  日前,云南电网公司正式下发了《云南电网公司“十一五”节能降损规划》,明确要通过加强线损管理措施、技术措施、保障措施,到2010年,综合线损率维持在6.00%-6.13%之间,切实提高云南电网公司的核心竞争力、经济效益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加快建设和管理现代化节能型电网的进程。

  为此,云南电网将加紧实施“十一五”节能降损工作,2006年-2008年为降损攻坚阶段,这一阶段将通过加强规范化管理和技术降损,探索出符合云南电网实际情况的降损管理模式和技术规范,指导降损工作开展,将线损率降到6.20%-6.35%。2009年-2010年为巩固提高阶段,这一阶段的目标是使统计线损和技术线损之间的波动差值缩小到0.4个百分点以内,到2010年,将综合线损率维持在6.00%-6.13%之间,确保在“十一五”期间使云南电网线损水平达到国内一流。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