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康师傅拟派第三季度特别股息1.07美分/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08:21 每日经济新闻
  “方便面大王”康师傅(0322.HK)昨日宣布,派发截至去年九月底的第三季度特别股息,每股1.07美分(约8.346港分),与去年相同,并于2月14日或之前支付,特别股息的总额为5980万美元(约4.66亿港元)。
 
  康师傅在公告中表示,截至去年9月底止,公司营业额及净利润均双双创单季的新高,而公司2007年度的资本开支约为3.43亿美元。评估资金需求后,认为可继续维持稳健的财务结构及充裕的现金,因此决定派发特别股息回馈股东。受饮品业务大幅增长刺激,康师傅去年前三季度营业额增长25%,达141亿港元,净利则增加17%,达9.9亿港元。
 
  花旗日前表示,康师傅目前估值较同类股份高出20%,并不合理,维持“沽售”评级,考虑到2007年较佳的预测经营数据,将目标价由4.4港元调高至4.86港元,不过依然低于目前股价。花旗认为,该股缺乏正面刺激股价的因素,估计有约20%的下调空间。康师傅昨日收报8.25港元,较花旗目标价大幅溢价70%。
刘小庆 每日经济新闻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