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老法师看盘 红火日子渐入佳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08:21 每日经济新闻
  黄金首年的红火日子渐入高潮。现在最客观反应现实的指数就是深成指了,昨天奋勇冲破了8000点,新年9个交易日涨了1400点,幅度超过了20%。也许满盘尽是涨停板的盛景才会让大家对黄金2007的印象更深刻。
 
  百元贵州茅台显然刺激了一堆二线部队的积极性,昨天不少高价股蠢蠢欲动,光50元以上的居然就有三只涨停,就连我股票池中久未提及的保利地产也冲上涨停,难道真到了那种“不求最好,但求最贵”的阶段了?当然,这些价格高的股票都有它贵的理由,我还是很看好保利,不仅因为它暴利,还因为它是我地产股里的独苗苗。
 
  左地产,右金融,这是我今年最看重的左右臂。昨天我在44.8元吃下了2万股中国人寿,我想龙头的定价不是仅凭其H股的价格就能简单类比得了的。
 
  百万资金操作:陆家嘴(600663,昨收盘15.74元)看来新高可以期待,而赣粤高速(600269,昨收盘10.3元)观察一天再说,今天我选只新目标华北制药(600812,昨收盘3.35元),开盘就以现价买20万股。
 
  股票池操作:昨天在9元再次出掉10万股招商轮船(601872,昨收盘9.03元),继续降低对它的配置,同时在44.8元买入2万股中国人寿(601628,昨收盘45.05元),今天不再进行操作,其他股票均不变动。
张道达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