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社保基金减持2010万股中通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08:21 每日经济新闻
  社保基金再度减持H股。香港联交所最新权益披露显示,社保基金已于1月10日减持2010万股中通服务(0052.HK),每股平均作价5.224港元,涉及资金1.05亿港元。减持完成后,社保基金的持股量由此前的9.15%降至7.92%。
 
  中通服昨日收报5.17港元,涨1.17%。受3G概念支撑,中通服自上市以来走势强劲,目前已较招股价上涨135%。中通服是由中国电信集团旗下部分实业资产组建而成,主要提供电信基建、维修及其他电信增值及信息科技业务。股份上市之初,全球电信设备巨头思科和创投基金IDG也分别出资1000万美元、5000万美元入股。
刘小庆 每日经济新闻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