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重奖20万,世博吉祥物今起全球征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08:20 每日经济新闻
  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昨天正式宣布:在全球范围内公开征集世博会吉祥物设计。征集活动自2007年1月17日开始,至2007年5月31日18时整截止。对成为上海世博会吉祥物设计的作品,将奖励人民币20万元。
 
  据了解,本次征集不仅面向全世界专业从事设计工作、形象战略、品牌发展、动漫画创作或有吉祥物设计相关经验的专业设计机构、咨询公司、广告公司及专业设计人员,也热忱欢迎广大民众积极参与。应征者可以从上海世博会官方网站(www.expo2010china.com)上下载《应征规则》《报名表》《承诺书》和上海世博会会徽图样等相关文件。
 
  上海世博局表示不接受网上应征作品,所有作品均应通过邮寄或送达方式交到上海世博会吉祥物设计征集办公室(中国上海浦东南路3588号)。
 
  据介绍,征集文件对吉祥物设计作品提出了严格要求:吉祥物设计应融合中国文化特色,反映上海世博会的主题形象,具有拟人化特征,并深受大众喜爱;在表现形式和技术手段上,适用于平面、立体和电子媒介的传播和再创作。吉祥物还须具备灵活的商业开发价值,广泛适用于从特许产品(如:T恤、背包、水杯、文具)到二维、三维动画(电视、因特网、光盘、手机)以及世博会景观等不同领域的需要。据悉,上海世博会吉祥物最终有望于今年年底揭晓。
 

见惊雷 每日经济新闻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