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内蒙古自治区主席杨晶强调:要充分发挥审计职能作用(07-1-1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14:33 审计署网站

  中国审计报讯1月8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杨晶到自治区审计厅检查指导工作。在听取审计工作汇报后,杨晶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审计工作,重视审计队伍建设、关心审计干部,为审计部门创造一个良好的执法环境。

  杨晶说,当前,自治区经济发展进入了一个新阶段,经济总量增加,财政收入提高,投资规范扩大。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审计工作,重视审计队伍建设,关心审计干部,为审计工作创造良好条件,更好地发挥审计在社会经济建设中的职能作用。各部门和被审计单位要重视研究解决审计查出的问题,建章立制,限期整改,并向政府上报整改情况。自治区审计厅和各级审计机关要加强督促落实,把审计结果及时报告政府,促进审计成果的有效利用。

  杨晶强调,在新时期、新阶段,要以改革创新推进

审计工作。一是坚持“全面审计、突出重点”的方针,加强对重点部门、重点资金的审计监督,进一步深化财政审计,规范财政性资金的管理和使用,维护预算的严肃性,从源头上防止各种违规违纪现象的发生。同时,要通过审计监督,帮助完善财政资金管理办法,健全监管机制,推动财税改革。二是调整审计工作重点,整合审计资源,改进工作方法,推动审计工作深入发展。要加大人员整合力度,采取借助社会审计组织力量、聘用人员等方式开展审计工作;注重审计干部政治业务素质的全面提高,强化制度约束、加强审计纪律教育,努力建设一支适应新形势新要求、能确保审计工作高效进行的干部队伍。各级党委政府都要重视、支持、配合审计部门的工作,为审计部门创造一个良好的执法环境。(周庆林)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