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青岛国资委公布第三批履行出资人职责企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11:34 国资委网站

  日前,青岛市政府国资委第三批履行出资人职责企业名单已经青岛市政府同意公布。

  一是纳入监管范围的企业。青岛饮料集团有限公司、青岛轮渡有限责任公司、青岛市科技风险投资公司作为第三批履行出资人职责企业,纳入监管范围。

  二是监管方式。青岛饮料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市直企业,由青岛市政府国资委按照管资产和管人、管事相结合的方式,实施监管。对青岛轮渡有限责任公司、青岛市科技风险投资公司,由青岛市政府国资委履行出资人职责,按照国有资产监督管理规定,监管企业国有资产及与资产有关的事项,企业的行业经营管理及人员管理等仍由其主管部门负责。

  青岛市政府国资委要求纳入第三批监管范围的3户企业,根据国资监管有关规定及程序,参照第二批纳入监管范围的企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监管意见,组织开展对外投资合作、国有产权管理、业绩考核、清产核资等各项工作。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