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中国出境旅游国际论坛5月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11:00 国际商报

  在线国际商报讯 据统计,2006年1~8月,中国出境人数比上年同期增长了1..62%。预计2020年中国的出境人次将达到1亿,成为中国和亚洲地区增长势头最强劲的产业之一。“中国出境旅游这么快的发展速度在世界旅游史上也非常少见,中国正在改变着世界旅游的格局。”世界旅游组织一位官员如是评价。

  为了构建专业的出境游沟通平台,中国出境旅游交易会(COTTM)与中国出境旅游国际论坛(IFCOT)将于2007年5月同时举办。届时各方人士将深入讨论中国出境旅游市场的政策和动态、未来的机遇与挑战、市场推广与分销等。

  亚太旅游协会(PATA)中国首席代表常红女士表示:“中国将成为全球第四大出境游市场,国际论坛和交易会同时举办,将为中国出境旅游市场构建专业化程度更高的业务交流平台。”

张志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