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第11届中国资本市场论坛在京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11:00 国际商报

  在线国际商报讯 第十一届(2007年度)中国资本市场论坛于2007年1月13日在中国人民大学逸夫会议中心隆重举行。该论坛由中国人民大学金融与证券研究所(FSI)、《中国证券报》社、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山西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和中国三星集团共同主办。

  本次论坛的主题是:“中国资本市场:从制度变革到战略转型”。证监会副主席屠光绍,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副主任郑新立研究员,中国工商银行行长杨凯生等业内人士出席并发表了大会主旨演讲。与会专家普遍认为,到2006年底,中国资本市场最重要的制度变革———股权分置改革已经全面完成。随着时间的推移,股改对中国资本市场发展所带来的深刻影响正在不断显现。

东林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