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外汇局家庭代表人民银行参加全国家庭助廉电视比赛勇夺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13:59 外汇管理局网站

  受人民银行机关工会委托,外汇局家庭代表队代表人民银行参加了近期由全国妇联主办的全国家庭助廉电视比赛。外汇局人事司干部张世亭家庭及其亲属在由局机关党委、机关工会、中央外汇业务中心和人事司等近30名同志组成的亲友团的助威下,经过三轮激烈竞争,最终以优异的成绩战胜其他参赛家庭代表队荣获冠军。

  此次全国家庭助廉电视比赛,经过几轮筛选,最终确定由6个部委选派的家庭进入在中央电视台进行的总决赛。这6个部委分别来自中国人民银行、中央统战部、国家税务总局、国防科工委、中石化集团、北京市妇联。参赛家庭由三人组成,一对夫妻加一名子女或其他亲属。整个比赛耗时四小时,经历了必答题、共答题、抢答题三轮角逐。随着赛程的推进,题目难度不断加大,气氛愈加紧张热烈,各代表家庭比分交替上升,互不相让。外汇局参赛代表张世亭家庭沉着应战、临阵不乱,在比赛关键的抢答题部分,连连成功,后来居上,最终以遥遥领先的比分夺得冠军。

  通过这次比赛充分展示了

人民银行和外汇局机关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和谐的机关文化。比赛结束后,亲临现场观看比赛的人民银行副行长项俊波对参赛的张世亭家庭代表队表示了祝贺和慰问,胡晓炼局长也向张世亭家庭代表队表示了祝贺。(完)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