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超短新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 21:50 CCTV《经济信息联播》

  北京西站、北京站明起开设农民工和学生团体售票专口

  北京西站和北京站将从明天开始设立农民工和学生团体售票窗口,10人以上乘坐同趟车次的农民工团体都可到售票专口订票,学生窗口将发售10天内临客和4天内一般固定列车车票。

  上海:“的哥”拒载将受停业15天处罚

  上海市日前规定,出租车司机拒载,将受到罚款200元,停业15天的处罚。违规记录还将记入驾驶员诚信档案,若处罚后再次出现拒载,将被吊销准营证。

  我国海平面持续上升 生态安全影响加大 30

  最新调查显示,我国海平面继续呈总体上升趋势,2006年比常年高出71毫米,并以平均每年2.5毫米的速率上升,高于全球1.8毫米的平均值。预计未来3到10年,将上升9到31毫米。

  最佳工作环境排行出炉 GOOGLE胜出

  日前,美国财经杂志《财富》列出了今年100家最受员工青睐的美国企业,搜索巨头Google击败众多对手排名榜首。Google获胜的优势在于其员工享有优厚的福利,以及免费洗衣、理发、按摩和看医生等待遇,员工不但可以学习多种外语,甚至可以暂时带

宠物上班。

  叙利亚继续抵制美元

  叙利亚央行负责人昨天表示,叙利亚将在所有官方金融交易中放弃美元,改用欧元进行结算。自去年开始,叙利亚就逐渐将外汇盈余由美元转变为欧元结算,并陆续和一些国家达成用欧元偿还外债的协议,以此来抵制美国从2004年开始的经济制裁。

  纽约

房地产去年升值19%

  一份报告指出,在去年全美房市低迷的浪潮中,纽约房地产市场独树一帜,升值幅度高达19%。

  英国研究出牙齿X光检验骨质疏松的新方法

  英国的研究人员最近研究出了一种诊断骨质疏松症的方法,在牙医在进行牙科X光检查的同时,就能测量出病人下颚骨皮质的厚度,并据此判断病人是否患骨质疏松症,现如今这种病的高发人群除了老年人以外,还包括长期吸烟酗酒、过度节食

减肥的人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