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陕西:90号每吨下调22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 09:04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晨报讯三秦都市报消息昨日,记者从陕西省物价局获悉,今日零时起,陕西省汽油价格正式降低,其中中北部价区的90号高标准清洁汽油出厂价格每吨由5200元调整为4980元,每吨下调220元。

  据介绍,此次汽油零售价格全省按2个价区执行,中石油、中石化集团公司供军队等的汽油(标准品“90号高标准清洁汽油”),出厂价格每吨由5200元调整为4980元,每吨下调220元。陕西省延长石油集团公司所属炼油厂生产的汽油出厂价格,仍按有关规定执行。

  汽油零售中准价格按照国家统一规定每吨降低220元。即西安市场由每吨5645元调整为每吨5425元(每升4.07元),中北部价区执行西安市场价格,陕南价区由每吨5725元调为每吨5505元(每升4.13元)。汽油具体零售价格由石油、石化集团公司及社会

成品油零售企业根据市场供求情况,在零售中准价基础上,上下8%的幅度内安排并向社会公布。其他非标准品价格由中石油、中石化集团公司及社会成品油零售企业按照国家规定的品质比率确定。

  中石油、中石化集团公司供系统外社会成品油零售企业的汽、柴油批发价仍实行差率管理。在执行配送制的地区,按照本价区实际零售价格倒扣批零差率制定,批零差率不得小于4.5%;未执行配送制的地区,按照本价区实际零售价格倒扣批零差率和短途运杂费制定,批零差率不得小于4.5%,短途运杂费按实际发生额由双方协商确定。

小调查
油价下调对你的生活影响大吗?

不大
说不清

油价下调会否增加你的购车意愿?

不会
说不清

你满意当前油价下调的幅度吗?
满意
不满意
说不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