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143家饭店获绿色旅游饭店称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 01:0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煦)备受北京饭店业关注的“绿色旅游饭店”昨天揭晓,共有143家饭店获此称号。其中“金叶级”81家,“银叶级”62家。

  昨天,北京市旅游星级饭店评定委员会依据国家旅游行业标准《绿色旅游饭店》(LB/T007-2006),批准“绿色旅游饭店”143家。金叶级包括港澳中心、中国大饭店、北京饭店、北京香格里拉饭店、新世纪饭店等;银叶级则包括京瑞大厦、广西大厦、新侨饭店等。

  “绿色饭店标准的核心内容是节能和环保”,北京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称,为了节省电和

天然气,饭店应将室温在夏天调高1℃、冬天调低1℃;尽量少地使用一次性餐具,
卫生间
用中水,洗衣服使用无磷洗衣粉等等,创造卫生、健康、环保和低能耗的环境。该标准在餐饮、客房服务、卫生操作、垃圾处理等饭店运行的各环节都有详细的规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