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胜利油田海上油气产量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14:39 国资委网站

  日前,从胜利油田海洋采油厂传来消息,截至2006年12月31日,胜利油田海上生产原油215.8万吨、天然气1.385亿立方米,海上年油气生产当量创历史新高。从1999年以来,该油田海上油气生产已连续七年保持在200万吨以上。

  2006年,胜利海洋采油厂围绕“深化埕岛、探明垦东、控制埕北凹陷西斜坡”三个主攻方向,运用先进的勘探理论和技术,深入开展地质综合研究和成藏规律分析,先后完钻探井15口,6口井获工业油气流,其中埕北701井、埕北273井相继获得日产50吨以上的高产油流。垦东北坡勘探取得新进展,垦东两口井钻探获得成功,日产油在50吨以上。全年共完成控制储量1550万吨,新增可采储量201万吨,天然气2.52亿立方米,资源接替的基础越来越稳固,一个中级油田的规模已具雏形。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