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华中电网公司2006年各项指标全面向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14:39 国资委网站

  2006年华中电网保持安全稳定运行,跨区跨省交易电量创下历史新高,电网建设实现超常规发展,公司各项指标完成情况全面向好。

  截至2006年12月31日,华中电网累计实现跨区跨省交易电量252.00亿千瓦时,同比增长21.50%,完成年计划的148.90%,创下历史新高。电网基建投资完成23.7亿元,同比增长246%,电网投产规模完成525.5公里,投产容量175万千伏安,分别完成年计划的118%和100%,电网新开工规模完成1382公里和325万千伏安,分别完成年计划的102%和216%。主营业务收入和利润总额等经营指标均超额完成年度计划。

  华中电网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张丽英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确保电网安全。公司的一切工作都要以电网安全为基础,服从安全、服务安全。要密切跟踪负荷变化情况,做好水情、来煤和新机投产等情况的预测分析,提前作好电网运行方式调整。要密切跟踪发电市场的变化情况,对现有机组经济调度相关情况进行深入研究。要密切跟踪电网结构发生的变化,对电磁环网打开后二次设备的运行情况进行深入分析,同时,要对六省(市)公司电磁环网打开情况进行研究。二是各部门要做好今年全年的预算管理工作。三是要围绕安全、经营等核心内容,全力以赴做好今年工作,对支撑指标下的各个具体因素进行深入分析。

  华中电网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谢明亮主持会议并在会上强调,一要做好迎峰度冬和电量交易工作。特别要抓住有利时机,扩大电量交易,确保春节和“两会”电力可靠供应。要按照“四不放过”原则,确保电网安全、经营安全和公司声誉以及形象安全。二要贯彻落实好即将召开的国家电网公司“两会”精神,同时,做好公司2007年工作会议暨一届一次职代会筹备工作。三要继续做好2006年收尾工作,为去年的工作划上圆满句号,同时抓紧安排好2007年各项工作。四要制订出节前保电预案、走访慰问方案,落实节日值班,提前安排好春节前有关工作。五要在去年工作基础上,继续贯彻落实“三个树立”、“三个提高”的要求,进一步加强本部作风和

执行力建设,全面提高工作标准、质量和效率,为建设一强三优现代公司做出新的贡献。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