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武汉邮科院“烽火光缆”再获国家免检产品称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14:39 国资委网站

  由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所创的中国名牌“烽火光缆”再获殊荣,喜获“2006国家免检产品称号”。12月21日,在庄严神圣的人民大会堂,国家质检总局向获得2006年度国家免检产品资格的企业颁发证书,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蒋正华,国家质检总局党组书记李传卿等国家领导出席了此次颁证大会并为获奖企业颁证,武汉邮科院线缆部副总经理朱四池作为应邀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颁证大会。

  获得“国家免检产品”称号,这是对烽火光缆严把质量关,对产品品质精益求精的充分肯定!多年来,烽火光缆坚持“质量、创新、诚信”的企业指导方针,始终把质量管理放在管理重中之重的地位,建立运行ISO9000/14000质量环境体系,出厂产品严格遵守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行业排名稳居前三甲。

  国家质检总局产品质量监督司司长纪正昆指出,国家免检制度是国家对企业扶优扶强的一种强有力措施,也是利用、引导消费的一种强有力措施。在烽火光纤光缆产业展开全面布局的今天,“国家免检产品”又如一把利剑,将为烽火光缆的市场开阔一条更宽更广的道路。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