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奥林匹克青年营合作备忘录签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09:50 国际商报

  在线国际商报讯 1月10日,北京奥组委和全国青联在北京签署了北京2008年奥运会奥林匹克青年营合作备忘录。

  根据备忘录,北京奥组委委托全国青联为北京奥运会举办青年营活动。青年营将于2008年8月6日至26日在中国国际青年交流中心举办,营员总规模预计为800人,年龄为16至18岁之间,主要由来自国际奥委会各成员国和地区的青年代表以及国内青年代表组成。

  奥林匹克青年营是奥林匹克旗帜下的青年教育和文化交流活动,举办青年营的主要目的是促进世界各国青年之间的交流和友谊,教育青年继承和发扬奥林匹克精神。

  本届青年营将以和谐、包容、认同、体验和创造为主题。来自世界各地的青年人将通过青年营的活动学习奥林匹克精神,体验体育和文化魅力,增进了解和友谊,从而在世界青年中广泛传播奥林匹克精神,倡导世界和平、人类发展、共同繁荣的理念。同时,还将邀请国内外50名残疾青年代表参加,这是奥运会青年营历史上首次邀请残疾青年参加奥林匹克青年营。

刘俊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