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读者屋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08:20 每日经济新闻
  又是一年的开始,又一年全新的房产市场,是延续去年年底缩紧新盘上市的口子,还是准备以农历新年为“分水岭”,年后大量放盘?去年一些知名大盘的市场口碑究竟如何,也许会给开发商或者有意购房者一些提示。
 
  上海康城:(看房时)想起网上房地产里康城的价格比较低,遂打了个车到康城来,只到了门口喷泉那里就被康城迷住了,那么大的草坪,那么壮观的景观,那么宽的道路……于是,我们连房型都没看就决定买在这里,接下来找了个中介约好看房。
 
  chenxin:1期和2期是好啊,3期和4期就成动迁房了,越建越返古了。
 
  tammy_tan:康城的外观还是不错的!虽然现在大家对物业的意见比较多,可今后调整了或者换掉了就会好的,对康城充满信心!
 
复地北桥城:
 
  关东骠汉:我看好(复地北桥城)的是复地的品牌;都市路别墅板块;明快简约的建造风格;交大学者、工业区高管、徐家汇白领的加盟及人们对别墅日甚一日的向往与追求!
 
  wellstudy:(复地北桥城)有两个事情比较郁闷,周围的菜地和农民的房子,第二个就是小区外面的道路很泥泞,对面也是一些看上去外观不是很好的民房。
 
  xietfatsh:北桥城的位置和两个轻轨站是没有关系的,附近的周边没有任何设施,房子的得房率实在是低,很花哨。
 
  (以上仅代表个人观点)
赵寅 每日经济新闻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