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5+1”一站式服务 为房地产开发护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08:20 每日经济新闻
  中国房地产行业经历了十年市场化的发展,已经从最初的资源型行业向产业型过渡。开发企业所面临的竞争也越来越多来自项目所处市场的同质化竞争。
 
  在国外,顾问咨询行业以其高端智力服务,成为投资与房地产开发的重要一环,顾问行所起的作用巨大,收费也远比国内市场高。在国内市场,代理中介机构主要从事后期的执行与销售,顾问与协助决策作用远远没有发挥。正是针对这一市场趋势,五合国际(5+1 Werkhart International)在中国率先发展了市场分析与策划类服务,进而成为引领市场的全程地产顾问服务机构。
 
  据五合国际中国区经理陶滔介绍,“5+1”服务模式中“5”代表五项设计类服务:城市规划、建筑设计、景观设计、室内设计、平面设计,而“+1”则代表项目管理与地产策划,是中国设计市场上的独创。“5”就是有针对性地把这几大设计专业整合在一个公司内,解决开发商的资源整合问题。
 
  “5+1”表面是5+1项业务,实际上是一种全新的服务模式。这种“5+1”全程服务的新模式,不但为中国的设计企业的发展方向提供了一个参考,也启发开发企业重新考虑自身的资源配置。
 
  对于客户而言,五合国际的核心吸引力还是“5+1”全方位地产服务,以及企业一直坚持的“全程增值顾问”理念。品牌能够成立的关键是由公众认可,五合国际业绩遍布全国各大城市,说明其服务在服务企业中有其特的长处。
李丽 每日经济新闻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