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中粮完成业务重组 德银推荐买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08:20 每日经济新闻
  中粮国际(0506.HK)昨日宣布,去年10月宣布的重组行动已完成。该公司已与旗下多家子公司及母公司进行重组,中粮国际将经营食品和饮料业务,并通过子公司中国粮油经营农产品加工业务。自去年10月份以来,中粮国际已累计上涨59.8%,昨日逆市上扬4.224%,收报8.39港元。
 
  中粮国际称,分拆子公司中国粮油在联交所主板上市的计划仍须修订,因为内地的监管条例要求,计划分拆的上市主体须是在香港注册成立的公司。
 
  修订后,中粮国际在香港注册成立全资子公司中粮控股,后者将向该公司收购所有中国粮油股份,而中粮控股将向中粮国际配发其全部27.9亿股股份作为收购代价,交易完成后,中粮控股将成为中国粮油的控股公司。
 
  根据修订分拆,中粮国际建议其所持有的中粮控股股份作为特别股息分配给某些合资格股东,并以介绍方式将中粮控股在联交所主板独立上市,有关建议须股东批准。
 
  德银维持中粮国际“买入”评级,目标价从4.08港元调高至8.24港元。德银称,中粮国际当前股价也没有充分反映公司增长迅速的可口可乐瓶装、葡萄酒和燃料酒精业务。
刘小庆 每日经济新闻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