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浦东机场第二跑道通过环保验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08:20 每日经济新闻
  昨日,《每日经济新闻》从上海市环保局获悉,本市两大重点工程近日相继通过环保验收和环保评审。上海市环保局相关人士表示,2007年上海市经济发展中,节能降耗、环保和集约节约用地将会得到突出体现。
 
  据介绍,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二期飞行区及配套设施工程(第二条跑道)项目是今年上海首个通过环保验收的国家重点工程。该项目工程实际总投资17.96亿元人民币,其中环保投资为8020万元,约占工程总投资的4.46%。经国家环保总局环评司上海市环保局、中国环境监测总站、上海市环境监测中心等单位的20余位领导和专家进行现场检查后,已于近日通过环境保护验收。
 
  轨道交通2号线东延伸段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也于本月6日经国家环保总局环评司、上海市建设和交通委员会、上海市环保局等单位代表和专家听取汇报及现场踏勘后,通过专家评审。
张骏斓 每日经济新闻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