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国家公务员招考12日起开始面试及专业考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00:17 CCTV《经济信息联播》

  报考2007年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公务员的考生要注意下面这条消息了:从明天开始,面试就要正式开始了。

  根据公务员考试的招考安排,参加面试和专业考试的人选,从公共科目笔试合格人员中,按照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录用计划3倍至5倍的比例确定。如果招考职位没有人员通过公共科目笔试合格分数线,或者公共科目笔试合格人数达不到计划录用人数的3倍时,可以通过调剂补充人选。为了引导和鼓励优秀人才到艰苦地区和基层去,根据招考方案规定,中组部、人事部加大了对西部边远地区、基层职位、艰苦行业和专业特殊职位的倾斜力度,报考这些职位的合格分数线可以适当向下浮动。 (字板)据介绍,今年各招录机关的面试工作将在2007年2月15日前结束。具体的面试名单可在各招录机关网站或人事部网站上查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