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中国化学工程集团2006年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12:39 国资委网站

  2007年1月7日,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公司召开2007年企业负责人会议,贯彻落实刚刚闭幕的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总结2006年工作,部署2007年任务。会上,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金克宁做了题为《全面推进创新型企业建设,为实现“十一五”战略规划目标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

  2006年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公司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的一系列方针政策和国资委各项工作部署,在生产经营、自主创新、改革改制、企业管理、队伍建设和企业党建等方面都取得了新的进展,为实现“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国际工程公司”的战略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2006年,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公司预计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53亿元,是年度预算的109%,同比增长14%。预计可实现利润3.4亿元,是年度预算的121%,同比增长57%。新签合同额超过220亿元,较上年增长了30%。超额完成了集团公司发展战略与规划纲要确定的2006年的各项经济指标,总资产已达122亿元,同比增长18.1%。预计全年净资产收益率可达12.8%,同比提高3.3个百分点,较好的完成了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目标。

  2007年,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公司要按照国资委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对2007年中央企业工作的安排和部署,以邓小平理论和“

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六大和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国资委各项工作部署,以
科学发展观
统揽全局,以建设创新型企业为工作主线,重点做好以下六项工作:一是强化技术创新,为建设创新型企业打造核心;二是推进制度创新,为建设创新型企业提供动力;三是强化管理创新,为建设创新型企业提供手段;四是实施人才战略,为建设创新型企业提供支撑;五是提升经营能力,为建设创新型企业提供基础;六是抓好企业党建,为建设创新型企业提供保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七大的召开!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