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国投旗下厦门京闽中心酒店2006年连获佳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09:59 国资委网站

  国家开发投资公司旗下投资企业厦门京闽中心酒店朝着国投集团争创“一流”的目标,秉承“以人为本、服务社会”的理念,加强经营管理, 诚信为本,效益同行,累获佳绩,得到国际、国内相关机构和部门的认可。

  2006年,厦门京闽中心酒店被全球最大的酒店连锁集团之一最佳西方集团(Best Western International, Inc.)授予“最佳西方大中华区成员酒店Best Booking奖”,成为中国大陆首家获此殊荣的成员酒店。美国最佳西方国际集团在全球拥有成员酒店4000多家,总客房数30余万间,广泛分布于八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尤其在美国、加拿大及欧洲的多个国家具有广泛影响,是全球单一品牌下最大的酒店连锁集团。2002年开始进入中国,厦门京闽中心酒店成为其首家中国大陆加盟酒店。在中国区加盟最佳西方国际集团的30多家酒店都是四星以上。加盟最佳西方也需达到一定的标准,酒店客房的隔声、避光效果、酒店卫生服务条件以及硬件上的设施都是最佳西方准许加盟参考标准。加盟后的“最佳西方”的酒店成员,管理上仍然是酒店自身,最佳西方提供客源介绍、领导层培训以及销售上信息。厦门京闽中心酒店加盟该集团后,经过一年多的努力,在2003年12月成为其豪华精品级酒店。目前,厦门京闽中心酒店成为最佳西方集团向欲加盟的国际酒店推荐的考察、学习试点酒店。

  2006年,厦门京闽中心酒店在

福建省针对全省旅游企业在守法经营、规范管理、诚信经营、质量服务、管理体制创新以及企业声誉等方面进行的全面评比中,被授予“福建省百佳诚信旅游单位”,对其长期以来经营管理工作予以全面肯定。

  厦门京闽中心酒店自2001年起,年年在福建省利税三百强企业中名列前茅。2006年再创新高,以第147名的佳绩居福建省酒店业之首。

  多年来,厦门京闽中心酒店认真贯彻落实国投集团“为出资人,为社会,为员工”经营理念,在追求经济效益的同时,也极为注重劳资关系的和谐,追求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高度统一。2006年京闽中心酒店荣膺“厦门年度

最佳雇主”称号,是厦门市酒店行业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