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亚行对华贷款累计超177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02:35 第一财经日报

  截止到2006年底,亚洲开发银行对华贷款累计已达到177.57亿美元,中国成为亚行公共部门业务的第二大借款国,这是亚行官员在此间召开的会议上表示的。

  据介绍,在亚行对华贷款中,公路、铁路建设等交通项目贷款约占41%;供水、污水处理等城市发展项目约占23%;农村沼气推广应用、水土保持、水资源保护等农村和自然资源保护项目约占25%;能源项目,如煤层气开发利用、水电开发项目等约占10%。

  此外,亚行还向中国提供了2.8亿美元技术援助赠款,主要用于支持项目前期准备、机构能力建设、人员培训和政策研究等软课题研究项目。(新华社)

  更多精彩内容请浏览第一财经的网站:www.china-cbn.com

  中国首选,价值之选!欢迎订阅第一财经日报!

  订阅电话:021—52132511(上海)10—58685866(北京)020—83731031(广州)0755—82416077(深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