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中电投集团露天煤业煤炭产销突破2000万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12:59 国资委网站

  截至12月23日16时,中电投集团露天煤业股份公司2006年煤炭生产、销售双双突破2000万吨,仅用三年时间就实现了由1000万吨到2000万吨的历史性跨越,这是露天煤业成立五年来强势发展的有力见证,是露天煤业推进中电霍煤“煤电铝路港”产业链一体化延伸发展战略稳步实施的里程碑。

  为了实现煤炭生产2000万吨的目标,露天煤业科学合理组织煤炭生产,不断优化生产组织,果断地进行生产和物资管理流程重组,实施了现场交接班制度,既提高了效率,又节余了成本。

  为了实现煤炭销售2000万吨的目标,露天煤业始终坚持抢抓市场机遇,加大开拓市场力度,凭借诚信做人和优质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信任,拓展了市场。面对竞争日益激烈的煤炭市场形势,应时调整销售策略,积极与客户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形成利益共同体,应对复杂多变的市场形势。同时,露天煤业始终高度重视产品质量管理,对煤质情况进行全程跟踪,按用户要求主动做好煤质搭配,用心为用户服务,巩固并做大了市场份额。积极主动地与沈阳铁路局沟通协调,促成了两个环线战略装车点的建设和“百辆长列,万吨重载”的开通,使露天煤业煤炭外运车皮数日均达到1000节以上,为煤炭外运销售提供了稳定的运力保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