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5名中国工人在尼日利亚遭绑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 21:27 CCTV《经济信息联播》

  

  北京时间昨天中午12点,在尼日利亚发生了一起绑架案,我国的五名工人被武装分子劫持。胡锦涛主席温家宝总理要求外交部、和中国驻尼日利亚使领馆务必设法确保被劫持人员的生命安全,全力予以营救。目前,中国有关部门正积极与尼日利亚有关方面协调,全力营救被劫持人员。我们的记者连线了我国驻尼日利亚大使馆的新闻发言人王雷。

  中国驻尼日利亚使馆参赞王雷说:“目前还没有任何进展,也没有组织和个人承认对此事负责......”

  据了解,持枪歹徒当时一共劫持了六名工人,其中一人侥幸跑了出来,目前5名被绑架的中国工人在尼日利亚出入境登记的名字分别为肖某(Xiog)、吴宇(Uwu)、巫某(Wu)、郭某(Gwo)和衣某(Ee),属于四川通信工程建设有限公司。记者试图联系四川通信工程建设有限公司,但截至到发稿时并没有取得联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