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10起房产违规典型案例披露、中广协要打造广告名人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 01:40 北京娱乐信报

  10起房产违规典型案例披露

  信报讯(记者蔡雪婧)暴力强迁被判刑、违法拆迁被罚款、一房多售被判刑……昨日,建设部从近期已查处的100多起案件中,再次通报了沈阳东宇房产开发有限公司暴力强迁案等10起典型案例。

  据建设部新闻发言人介绍,房地产交易秩序专项整治工作自2006年9月开展以来,各地加大对违法违规行为的查处力度,对推动规范房地产交易秩序起到了良好的警示作用。其中,北京、上海、吉林、浙江、江西、河北、海南、四川、宁夏、新疆等省区市上报的典型案例事实清楚,处理结果明晰。

  中广协要打造广告“名人堂”

  信报讯(记者贺文华)中国广告协会将打造中国广告业的“名人堂”,为中国广告业的发展留下永久性的历史见证。

  “从1979年到2005年,中国广告业用了25年突破1000亿元的规模。而根据预测,再增加1000亿元的规模预计只要6年时间。”昨日,中国广告协会副秘书长孙英才表示,正是在广告业飞速发展的情况下,协会决定建立“中国广告名人堂”,对1979年至今对中国广告业做出巨大贡献的人进行评定。

  同时,协会举行的“2006中国广告业年度人物评选”已进入尾声,届时将产生广告业十大年度人物。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