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北京:元月15日到4月30日 国内旅行社冻结审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16:32 法制晚报

  本市从元月15日到4月30日

  国内旅行社冻结审批

  本报讯(记者 王立莉)从2007年元月15日起到4月30日,北京将暂缓进行北京地区国内旅行社的审批。

  今天上午,记者从市旅游局获悉,根据北京地区旅游业发展规划的需要,将暂停办理国内旅行社经营许可证的业务受理。在2004、2005年,市旅游局都暂停申请国内社几个月。

  旅游局有关人士表示,此次只是“暂缓”审批旅行社,过后,国内社的审批还将继续。目前,北京国内旅行社的数量已经超过600家。

  据了解,国内社经营“技术含量”相对较低,小到两三部电话就可以开一家旅行社,所以,国内旅游市场存在多、小、散的问题,恶性竞争不断。暂缓审批旅行社正是为了限制新申报的国内社的增长速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