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中国音像协会:卡拉OK版权收费已经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15:43 CCTV《经济信息联播》

  卡拉OK版权收费问题、一直争议不断,中国音像协会在元旦前表示,将从2007年1月1日起,开始征收KTV版权使用费。今天已经是1月4号了,收费情况究竟如何呢?

  中国音像协会副会长王化鹏说:“ 我们现在已经开始收了,北京的已经有人交了。”

  王化鹏表示,这个公告公布后,已经有不少的KTV经营者交纳了版权费用,但具体多少他没有透露。在中国音像协会的网站上,记者看到,公告上写明所有收取的费用将统一到一个帐号上,可是网站并没有公布帐号。

  中国音像协会副会长王化鹏说:“ 为什么没有公布帐号?这个你不用管,我们有专门的人来负责这个,我们不通过媒体来说这个事情。”

  (关注卡拉OK版权收费)京沪粤等地称未收到缴费通知

  与中国音像协会的说法不同,北京、上海、广州几个地方的文化娱乐协会表示,他们并没有缴费,因为他们没有收到任何收费通知。

  北京麦乐迪KTV宣传负责人关小姐说:“ 我们没有接到任何音像协会的通知,也没有人来通知我们缴费。”

  广州文化娱乐协会工作人员说:“ 我们没有接到任何通知。”

  在公布版权费用标准之前,广州和上海的文化娱乐协会都明确表示拒绝缴费,他们对收费仍然存有疑义。”

  上海文化娱乐协会副秘书长徐小姐说:“ 我们不能说光凭他一个协会的公告就交钱,这个是私权交易,需要双方来协商的,上面说,不同的地方消费习惯可以在12元以下的,这个具体的细则是需要双方商量的。另外,他们有什么权力收取这个费用,我们对他们的身份表示质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