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新永香"等豆制品菌落总数超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10:02 国际商报

  在线国际商报讯 近期,国家质检总局对豆制品产品质量进行了抽查,产品抽样合格率为76.0%。其中,抽查的29种发酵性豆制品,产品抽样合格率为79.3%;抽查的21种非发酵性豆制品,产品抽样合格率为71.4%。

  微生物指标超标及超限量、超范围使用食品添加剂的现象仍然存在。如青岛胶州市永香调味厂的“新永香”及“青岛红方永香”腐乳、廊坊市安次区杨税务平辉豆制品加工厂生产的“平辉”美味辣片及小香肠豆制品、廊坊市安次区祖各庄金润食品厂生产的“金润”牌香辣豆王食品均菌落总数超标。抽查中,有个别产品菌落总数竟然超过标准规定的要求46倍。还有个别产品检出苯甲酸,个别产品超限量使用甜蜜素。

若依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