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2006年瑞士钟表出口额再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10:02 国际商报

  在线国际商报讯 继2005年出口首次突破120亿瑞士法郎之后,2006年瑞士钟表出口额再创新高,达135亿瑞郎。

  瑞士钟表行业联合会主席让-达尼埃尔·帕舍表示,2006年瑞士钟表出口大幅增加主要得益于全球市场需求的快速增长。他说,瑞士钟表最主要的出口市场依然是美国和中国香港,其后是日本、中国内地、印度、欧盟新成员国以及一些拉美和海湾国家。他指出,2006年瑞士低价位钟表出口显著减少,而价格在500瑞郎至3000瑞郎之间的中档钟表以及价格在3000瑞郎以上的高档表出口继续增长。

  他表示,鉴于目前强劲的市场需求,瑞士钟表出口的增长势头有望在2007年持续下去。

杨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