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沈阳办实施优秀审计项目预评 确保优中选优(07-1-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16:55 审计署网站

  为使优秀审计项目的推荐评选既重视结果,又注重过程,审计署驻沈阳特派办采取了分两阶段评审的办法,每年年终预评,次年推荐评选。该办法实施三年来取得较好成效,已有五个项目被评为署优秀和表彰项目。

  该办《优秀审计项目评审奖励办法》规定:凡承担审计计划内项目的业务处在每年12月10日前至少向法制处报送一个项目参加办优秀审计项目预评。预评阶段评选出的获奖项目及跨年度未参加预评但后续成果突出的项目可在第二年年中参加向署推荐评选。

  实施优秀审计项目预评,强化了审计质量控制,促进了审计成果的提升。审计项目实施处室为确保审计成果及时体现,认真收集整理当年的审计成果,促进了被审计单位落实审计结论、建章建制,并及时进行档案资料的归集。预评过程中,通过各业务处选出的业务骨干的评审,也能及时指出项目中存在的不足,促使成果突出的项目在第二年推荐评选中更正补齐,通过优中选优最终达到获得署优的目标。(刘永毅)

  

沈阳办实施优秀审计项目预评确保优中选优(07-1-4)

  图为该办近日正在开展优秀审计项目预评。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