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新盘供应量比去年12月减一半 本月预计23个楼盘入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 01:0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翼)本月,新盘供应量骤减,不足去年12月供应量的一半,仅为23个。有分析人士认为,除因春节前夕是销售淡季影响之外,2006年12月楼盘供应量较大,也是2007年1月开盘项目量下降的直接原因。

  据中大恒基不动产营销市场研究中心最新提供的统计显示,2007年1月预计将有23个楼盘开盘入市,其中新项目开盘11个,而老项目后期12个,开盘项目数量的大幅下降将带来春节前夕市场供应量的大幅下降。其中,位于五环外的项目有10个,占总量一半左右,且均价达到10940元/平方米。

  按新盘物业类型来看,1月预计开盘项目中普通住宅项目10个,开盘均价在8000元左右,其中新项目开盘有3个,而老项目后期7个,且大多位于四环、五环外;而公寓项目有9个,占总量四成,比例有所上涨,开盘均价为21000元,其中新项目5个,老项目后期4个,大多为四环内项目;另外有3个

别墅项目、1个商住楼项目开盘。

  区域方面,朝阳区继续坐稳龙头位置,23个入市项目中,朝阳就有9个楼盘入市,其中5个为新项目,4个老项目后期。另外,除丰台区有3个老项目后期预计开盘外,其余区域均处于入市低潮,如海淀、大兴、宣武有2个项目入市,而2006年一直保持高入市量的通州、昌平、顺义等区域在1月更是处于供应低潮,通州、昌平仅1个项目入市。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