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2日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候选人做客财富论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 11:46 新浪财经

  他(她)的故事影响业界借鉴、引起社会关注;

  他(她)用行动推动制度变革、促进社会公平;

  2006年,谁将成为中国经济的年度骄傲?

  中国经济研究中心和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将于12月底至1月初合作举办“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财富论坛” ,论坛将邀请中国经济年度人物10多位候选的企业家一一走进北大中国经济研究中心演讲并与师生交流。

  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是国内最具专业品质、最具影响力的评选活动之一。从2005年开始,邀请中国经济年度人物候选人走进高校。2005年举办“创新论坛”,共有7位中国经济年度人物候选人——王中军、马 云、周厚健、谭旭光 、潘 刚、李彦宏、魏家福——站在北大中国经济研究中心的讲台—与北大学生进行了近距离的沟通。

  2006年12月26日、27日、28日,2007年1月2日、3日、12日、13日都将有1-2名候选人走进CCER演讲。这都将是一次

中国经济界领军人物与莘莘学子面对面的沟通与接触,是一次尖峰与新锐的对话, 是一次智慧与激情的碰撞!

  2006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财富论坛,欢迎感兴趣的老师和同学参加!活动录制后将于年底在

中央电视台作为《经济半小时》的特别节目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