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央企数量减至159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 04:1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王雪瑾) 昨天,国务院国资委公布,经报国务院批准,4家中央企业整合。至此,中央企业数目从161家降至159家。

  这4家央企整合的具体情况是:冶金自动化研究设计院并入中国钢研科技集团公司成为其全资子企业,中国地质工程集团公司并入中国新时代控股(集团)公司成为其全资子企业。此外,钢铁研究总院更名为中国钢研科技集团公司。

  从2003年成立至今,国资委已对37组74家中央企业进行了重组,中央企业户数已由196户减少至159户。国资委提出,到2010年,通过央企之间调整和重组,将现有的央企减少到80到100家,并培育出30至50家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大企业集团。记者:王雪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