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玉柴董事长晏平入选中国经济年度人物候选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 14:23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本报讯(记者 李小军)近日,2006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23名候选人出炉。其中,市政协副主席、玉柴集团董事长晏平顺利入选。

  玉柴集团董事长晏平入选的理由是:为北京奥运增添动力,2008年,北京公交车70%的柴油发动机将来自玉柴。作为行业龙头,玉柴锐意创新,2006年,成功研发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中国第一台排放达标欧Ⅳ标准的柴油机。

  2006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标准是:责任、创新、影响力和推动力。2006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23名候选人,是由百名评委从129位提名人中评选出来的。公布的23名候选人,包括20名经济年度人物候选人和3名社会公益奖候选人,候选人所在领域覆盖了酒类、金融、IT、航空、汽车、生态等19个行业和领域,都是2006年经济比较活跃的力量。2006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经过一系列评比,最终将于2007年1月20日晚评出10位年度人物、一位年度人物大奖(从10位年度人物中评出)以及一位年度公益人物。目前,网络投票活动正在进行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