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经济年度人物候选人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 14:14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李兰) 2006年央视年度经济人物评选昨天公布了20位候选人,央视经济频道总监郭振玺介绍,这20位年度人物候选人是从129位提名人中产生的。他同时宣布,今年评选中会增设一个特别荣誉大奖,将授予长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总经理李嘉诚。

  2006年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总导演石世仑告诉记者,自从今年10月30日评选活动启动之后,行业协会、商学院、合作媒体、电视台等各个渠道联合推举了129位提名人,并在官方网站央视国际和新浪网两家网站上进行了一个多月的公示和网络调查。这次评选出的20位年度人物候选人是由百人评委团选出的。这些评委来自往届年度人物、经济学家、媒体总编和资深财经记者。记者注意到,这些候选人覆盖了证券、金融、造纸、风险投资、零售、采矿冶炼、教育、电脑、IT、航空、新能源、酒类、电器、服装、养殖、机械、保险、汽车、生态等19个行业和领域。

  20位年度人物候选人名单(以姓氏笔画为序):

  冯军 刘永好 祁玉民 孙振耀 何仁春 张近东 张茵 沈南鹏 李家祥 杨超 法兰克·纽曼 尚福林 施正荣 姜建清 俞敏洪 袁仁国 晏平 高德康 程军 董明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