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中百仓储总经理程军候选经济年度人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 14:03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蔡元红)日前,备受关注的“2006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23名候选人名单揭晓。中百仓储总经理程军因“把超市开到农村,积极参与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而成为湖北3位提名人中唯一入围的候选人。

  2006年,武汉中百仓储超市在湖北万村千乡全面铺开。与城里的超市不同的是,在中百仓储超市里,专辟了“农资农具柜”:农地膜、镰刀、锄头、方锹等农用生产资料一应俱全。

  “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活动至今已经连续举办六届,是国内最具专业品质、最具影响力的评选活动之一,有“中国经济界奥斯卡”之称。

  26日开始,“CCTV

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活动进入了新的阶段,程军等23名候选人将在北大、清华激情碰撞“财富论坛”,这些候选人将与各界精英精彩对话与交锋。经过一系列评比,最终将确定出10位年度人物、1位年度人物大奖以及1位年度公益人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